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甲16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鲁谷办公区
  • 邮编:100040
  • 电话:
    市场合作(010-68891361)
    新闻内容(010-68891122)
    法律事务(010-68890429)
    传真:(010-68892739)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竞争性谈判通知2022001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竞争性谈判通知

  ----公司及分公司外包服务项目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现就公司及分公司外包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目前无法采用现场竞谈的方式,现邀请有意向的公司参加线上审核和谈判,请准备以下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2.法人授权书(加盖公司公章)

  3.能证明公司财务信息的财务报表、银行开具资信证明或审计报告(2021年底最后一期和目前最近一期财务报表加盖公司公章)

  4.公司情况介绍

  5.以往项目案例证明及对应报价

  6.对项目的理解和相应的方案

  

  公司及分公司外包服务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视频拍摄、制作、剪辑、后期,动画制作,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广告制作,翻译服务,运营推广,技术开发,人员派遣,旅行社等。

  

  项目名称:视频拍摄制作

  项目需求:根据国际在线各项目业务对视频拍摄和视频制作的需求,为国际在线提供视频设备租赁,各类活动摄影、摄像拍摄,视频前后期制作等业务。

  项目内容:

  1. 拥有摄影摄像拍摄优质的技术人员。

  2. 拥有摄影摄像拍摄所需的相关设备。

  3. 负责摄影摄像素材的保存和管理,便于后期相关素材的使用。

  4. 策划创意:具有视频制作策划创意能力、撰写脚本。

  5. 视频制作:实景拍摄、片头制作、动画制作、视频后期剪辑和渲染、包装等制作能力

  

  项目名称:设计制作

  项目需求:根据国际在线各项目业务对广告设计及制作的需求,为国际在线提供设计及制作服务,包括海报、宣传单、展板设计制作,画册、杂志设计制作,策划展览类设计制作,品牌形象设计等;专题页面设计制作(包括专题banner、栏目条、栏目样式、各元素的设计及页面搭建),H5页面设计制作等。

  

  项目内容:

  1. 拥有平面设计及网页设计优质的技术人员。

  2. 拥有摄影摄像拍摄所需的相关设备。

  3. 策划创意:具有广告设计制作创意能力。

  4. 平面设计制作:海报、宣传单、展板设计制作,画册、杂志设计制作,策划展览类设计制作,品牌形象设计等设计制作能力。

  5. 网页设计制作:专题页面设计制作(包括专题banner、栏目条、栏目样式、各元素的设计及页面搭建),H5页面设计制作能力。

  

  项目名称:发布推广

  项目需求:根据国际在线各项目业务对网络发布推广的需求,为国际在线提供推广服务,各类广告资讯的网络外发布推广等业务。

  项目内容:

  1. 拥有网络发布推广的技术人员。

  2. 拥有网络发布推广的相关资源。

  3. 负责网络发布推广信息的汇总收集和保存。

  

  项目名称:会展服务

  项目需求:根据国际在线各项目业务对会展服务的需求,为国际在线提供会展策划及执行服务,各类活动、展览、会议等的策划执行与设备租赁等业务。

  项目内容:

  1. 拥有会展策划及设计优质的技术人员。

  2. 能提供会展活动所需的相关设备。

  3. 负责会展活动的布置及总体协议。

  4. 策划创意:具有会展活动的策划创意能力、执行能力。

  5. 布置制作:具有场馆布置、物料准备、设备租赁等能力。

  

  项目名称:VRAR制作

  项目需求:根据国际在线各项目业务对VRAR制作的需求,为国际在线提供VRAR设备采购或租赁,各类互动媒体制作,VR全景导览、VR全景视频,VRAR体验软件开发,软硬件集成等。

  项目内容:

  1. 拥有VRAR互动媒体开发制作的技术人员;

  2. 拥有VR全景、VR视频拍摄所需的相关技术人员;

  3. 拥有VR全景、VR视频拍摄所需的相关设备;

  4. 策划创意:具有VRAR互动媒体制作策划创意能力、撰写脚本;

  5. 内容开发:软硬件开发、网页制作、平面设计、三维动画设计;

  6. 视频制作:VRAR视频拍摄、片头制作、动画制作、视频后期剪辑和渲染、包装等制作能力。

  

  项目名称:软件开发

  项目需求:根据国际在线各项目业务对软件开发的需求,为国际在线提供程序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LED大屏展示软件内容开发,大数据展示软件开发,物联网中控系统开发等。

  项目内容:

  1. 拥有软件开发制作的技术人员;

  2. 拥有软件开发所需的相关设备;

  3. 软件策划:具有软件开发制作策划创意能力、撰写开发脚本;

  4. 软件开发:软硬件开发(PC大屏、移动端)、大数据展示、平面设计、三维设计、中控开发;

  

  项目名称:翻译服务

  1.拥有的稳定的翻译与审校团队,母语审校团队,以及支持其他相关人力资源,能够按照译文质量要求实现原文和对应语种的双向翻译。

  2.对译文中涉及到的专业领域对应语种的翻译经验,具有一定规模的、可信服的成功案例。

  3.支持翻译项目按要求支付的软硬件技术装备和办公设备,具备良好信誉、客户评价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4.熟悉翻译项目流程及商务常识的接洽人员,能够准确地理解项目需求,提供有关项目团队、费用、时限等相关信息,妥善安排和及时反馈项目进度。

  5.翻译语言:英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

  

  以上文件请编制成pdf或word格式发送到zhulei@cri.cn。

  

  项目具体需求文档可通过电话及邮件方式索取。

  

  项目需求单位: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

  谈判编号:GJZX-ZB-2022001

  竞谈方式: 腾讯会议通

  联系人:祝磊

  电话:68891834,13810870923

  电子邮箱:zhulei@cri.cn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