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甲16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鲁谷办公区
  • 邮编:100040
  • 电话:
    市场合作(010-68891361)
    新闻内容(010-68891122)
    法律事务(010-68890429)
    传真:(010-68892739)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竞争性谈判通知2022004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竞争性谈判通知

  ----会展场地搭建服务项目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现就会展场地搭建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目前无法采用现场竞谈的方式,现邀请有意向的公司参加线上审核和谈判,请准备以下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2、法人授权书(加盖公司公章)

  3、能证明公司财务信息的财务报表、银行开具资信证明或审计报告(2021年底最后一期及最近一期财务报表加盖公司公章)

  4、公司情况介绍

  5、以往项目案例证明

  6、对项目的理解、对应方案及报价(包含但不限于创意、效果图、执行方案、团队人员等)

  

  项目名称:会展场地搭建服务项目

  一、项目需求:

  根据国际在线会展类项目的执行需求,提供如下但不限于列举的委托服务:会展场地规划、特装展台施工搭建、特装展台物料制作、特装展台撤展服务等服务;还需提供会展活动所需的场地租赁、会展安保、会展搭建执行、音响视听设备保障、货品运输等现场执行类服务,确保国际在线会展活动类项目的顺利执行。

  二、会展场地搭建需求:

  会展搭建620平方米,拟搭建30个展位、一个主舞台、一个直播间。

  三、项目资格要求:

  1、制作能力

  根据相关设计图纸,进行展台相关物料的加工制作,要求使用安全、环保材料,内部家具及布展饰品应匹配整体风格,满足设计要求。

      拥有摄影摄像拍摄所需的相关设备。

  2、施工及安装

  搭建单位根据施工图纸,保证在2022年中国服贸会前1天完成现场展厅的施工、安装、设备调试等工作,确保展台各项功能正常运转。

  施工过程中要服从展会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及现场管理,保证所搭建展厅符合所在地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保证所设计和施工展位具备应有的牢固性、安全可靠;保证展会施工严格按照图纸设计进行。

  3、现场运维

  会展期间,现场设备运营维护工作需由专业团队全权负责,确保展示期间展台灯光、音效、影视等设备正常运营及使用。若在会展期间相关设备出现问题,施工方团队有责任第一时间出面协调解决。

  4、展台拆除:展会结束后,应严格遵守展会组委会的撤展工作要求与流程,对展台进行拆卸、移除和物流运输工作。

  5、项目交付时间和形式

  中选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搭建项目负责人须向竞谈方提供项目整体计划进度表。

  中选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设计图和施工图及所有方案细化。

  展会前,所有现场所需物料和设备到场,工人进场施工。

  6、项目团队要求

  参与本项目,必须建立在对行业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同时,鉴于行业的特殊性,采购方会全程参与采购方的各个工作环节,以保证工作效果,项目团队要求如下:

  (1)必须针对本项目组建专门的服务团队,团队主要成员必须具备本项目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此类项目经验,并在类似项目中担任相同角色。

  (2)团队成员应包含:项目负责人1名(5年及以上从业经验)、现场执行人员2名(3年级以上从业经验)、设计师2名(3年及以上从业经验)、活动执行、搭建团队(3年及以上从业经验),请至少提供法人或法人代表相关资质,并加盖公章,未经我方允许,不得私自变更团队成员。

  (3)为建立与采购方顺畅的沟通机制,采购方需明确由专人负责主动与竞谈人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将项目进行中遇到的问题、采用的解决方法、产生的阶段性成果等相关事项及时地反馈给竞谈人。

  (4)为保证会议期间展台内设备、人员正常运转,项目团队应准备并提供展会现场运营保障方案,应急预案等相关措施。

  7、项目验收

  (1)展台搭建验收

  展台搭建工作应在开展前1日的12时前完成,之后双方启动验收。搭建工作验收时,应对照最终确定的效果图、施工图、设备与设施清单、材料清单与工艺说明,发现有不合格项,我方合法验收人可向中标方合法验收人发出整改指令,要求其在开展前1日的18时前完成整改,若在18时前未能完成全部整改或整改后仍达不到竞谈方要求的,我方合法验收人将拍照取证、作验收不合格处理。

  无论是否验收合格,中标方合法验收人均应要求我方合法验收人填写验收单。

  若中选方未能在约定时间完工并提请验收的,竞谈方将扣除中标方全部剩余尾款;若验收不合格的,竞谈单位将视具体情况与中选方协商后,在第二笔款项中进行一定比例的扣除。

  (2)展台拆除验收

  展台拆除应按照展会组委会的清洁要求和标准执行,中选方在完成相关拆除工作后,应取得组委会的清洁验收合格证明文件,并提交给我方合法验收人。

  若中选方未能在约定时间完工并提交清洁验收证明的,采购方将视具体情况与中标方协商后,在剩余尾款中进行一定比例的扣除。

  8、其他

  供应商须承诺:

  (1)本项目所有竞谈人提供的资料未经竞谈人允许不得泄露给第三方。

  (2)技术交流、订立协议或合同过程中知悉的商业秘密或保密信息,无论协议或合同是否成立,均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泄露或者不正当使用。泄露、披露或者不正当使用该商业秘密或保密信息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承担损害赔偿责任。违反国家保密法的要承担法律责任。

  (3)竞谈人在本项目中知悉或获取的商业资料和信息仅仅限于本项目,不得用于其它用途。

  

  

  以上文件请编制成pdf格式发送到zhulei@cri.cn。

  

  项目具体需求文档可通过电话及邮件方式索取。

  

  项目需求单位: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

  谈判编号:GJZX-ZB-2022004

  竞谈方式: 腾讯会议通

  联系人:祝磊

  电话:68891834,13810870923

  电子邮箱:zhulei@cri.cn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