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甲16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鲁谷办公区
  • 邮编:100040
  • 电话:
    市场合作(010-68891361)
    新闻内容(010-68891122)
    法律事务(010-68890429)
    传真:(010-68892739)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竞争性谈判通知2022008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竞争性谈判通知

  ---- 新媒体视频拍摄和制作服务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现就新媒体视频拍摄和制作服务的相关需求进行竞争性谈判,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目前无法采用现场竞谈的方式,现邀请有意向的公司参加线上审核和谈判,请准备以下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2、法人授权书(加盖公司公章)

  3、能证明公司财务信息的财务报表、银行开具资信证明或审计报告(2021年底最后一期及最近一期财务报表加盖公司公章)

  4、公司情况介绍

  5、以往项目案例证明及对应报价

  6、对项目的理解和相应的方案

  项目名称:国际在线新媒体视频拍摄和制作服务

      项目需求:

  根据国际在线新媒体视频拍摄和视频制作的需求,为国际在线提供视频设备租赁,各类活动摄影、摄像拍摄,视频前后期制作等业务。

      项目内容及资格要求:

  1. 拥有摄影摄像拍摄优质的技术人员。

  2. 拥有摄影摄像拍摄所需的相关设备。

  3. 负责摄影摄像素材的保存和管理,便于后期相关素材的使用。

  4. 策划创意:具有视频制作策划创意能力、撰写脚本。

  5. 视频制作:实景拍摄、片头制作、动画制作、视频后期剪辑和渲染、包装等制作能力。

  6.有丰富行业经验,提供活动类、广告类、非商业合作类、新媒体类产品案例例。

      视频节目简介

  此次视频节目分为两类,分别是体验类网络短视频节目和人物微纪录视频。

  体验类网络短视频节目,结合青年关注的话题进行策划,邀请嘉宾参与录制,围绕乡村振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进行策划,用“借嘴说话”的方式使节目更有说服力和传播效果,展现我国长期向好的经济发展前景,以及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带来的广阔空间和良好机遇。第三季度,节目重点推出“黄河游记”系列,邀请青年人参与活动,用探访的方式反映黄河流域的人文、历史,讲述黄河文化与自然生态保护故事及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故事。节目时长为7分钟,该节目共26期。

  人物微记录视频,用纪录片的形式向全球受众和海外华人呈现青年人在城市的生活状态,生动讲述融合发展故事。每期视频选择两位主人公,真实记录他们在各自的生活中找到奋斗目标,在不同领域开拓创新,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的过程。在他们筑梦、圆梦的同时,也见证着所在城市的发展。2022年,节目将重点在武汉、苏州、杭州、福州、厦门、重庆、天津等地选择拍摄对象,重点结合抗击新冠疫情、“一带一路”倡议社会公益、新业态等选题进行策划。节目时长为20分钟,共4期。

  四、服务要求

序号

服务名称

服务要求

1

策划

根据需求梳理策划点,与嘉宾沟通,确定节目结构,整理策划重点。按时完成节目分集策划。

2

编导

根据选题策划把控节目拍摄内容,保证节目内容符合要求。

3

拍摄服务

能够按编导要求完成拍摄工作。画面饱满、人物清晰、空镜丰富。

4

灯光

按拍摄要求提供灯光。

5

剪辑

粗剪+精剪

剪辑推广短片。

6

包装

正片和推广短片的2D版包装设计:风格活泼动感,充满青春活力,体现海峡两岸元素,包括片头、片尾、人名条、转场,特效加工。

结合节目内容创作花字字幕创意和花字样式。

7

字幕及校对

制作节目字幕,包括中文简体版和中文繁体版。校对所有节目和推广视频的中文简繁体版字幕。

8

音乐音效

购买版权音乐。

9

版权字体

使用经过授权的正版字库字体。

         

 

  以上文件请编制成pdf格式发送到zhulei@cri.cn。

  项目具体需求文档可通过电话及邮件方式索取。

  项目需求单位: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

  谈判编号:GJZX-ZB-2022008

  竞谈方式: 线上竞谈(腾讯会议)

  联系人:祝磊

  电话:68891834,13810870923

  电子邮箱:zhulei@cri.cn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