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0-古老丝绸之路上的历史碎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020-我爱中国,我爱传统中国悠久的历史,我也爱古老丝路上的故事与传说-阿尔及利亚-Bezazel Ferhat-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020-我爱中国,我爱传统中国悠久的历史,我也爱古老丝路上的故事与传说-阿尔及利亚-Bezazel Ferhat-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020-我爱中国,我爱传统中国悠久的历史,我也爱古老丝路上的故事与传说-阿尔及利亚-Bezazel Ferhat-2

主题:我爱中国,我爱传统中国悠久的历史,我也爱古老丝路上的故事与传说!

作者:  BEZAZEL FERHAT

国籍: 阿尔及利亚

简介:我自己绘画作品的照片描述的是古老丝绸之路上的一个历史碎片。对于古时候在进行丝路贸易的旅行者和商人们来说,穿越过阿哈加尔高原正是穿越丝路的历史性标志。正如梦境中壮丽的景色一样。从古至今,充满传奇的丝绸之路从中国一路蜿蜒至中东,给世界带去新的文化、丝绸和碧玉。

  在古老的丝路上,骏马使风景变得更加迷人。文明会繁荣和消逝,宗教亦是如此。从东方,从中国驶向西域的车队再一次的穿越过法老王的大理石雕像和玻璃寺庙。人类抱负的巨石啊!古老的丝绸之路带着中国古老的调味剂、甜味剂,啊我爱中国,我爱传统中国悠久的历史,我也爱古老丝路上的故事与传说!